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丽江警方微博转发指责被打游客文章 涉事民警被处分

2017-02-12 08: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12日电 前段时间,有女游客在云南丽江被打毁容,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批捕。2月10日晚,丽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指责被打女游客的文章,再次引发热议。昨晚,该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与当事人进行了沟通说明,表达了歉意,并对涉事民警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附《情况通报》全文

2017年2月10日23时许,丽江市公安局宣传民警在浏览一篇网络文章时,将文章分享到@云南丽江警方 新浪官方微博,导致文章被转发,@云南丽江警方 新浪官方微博管理员发现后,第一时间删除了微博,并与当事人进行了沟通说明,表达了歉意。

对此事给@琳哒是我 造成的影响,我们再次表示歉意!丽江市公安局在核实情况后, 2017年2月11日,经丽江市公局研究,依照公安机关纪律规定,对涉事民警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今后,我们将汲取教训,严肃纪律,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丽江市公安局

2017年2月11日

相关阅读:

丽江被打毁容女子否认传言:绝对没有骂过丽江

丽江打人毁容事件发生后,其中有网友自称“参与者的女朋友”发微博称,琳哒被打是因为说了诋毁丽江的话。该微博引发网民关注。

2月1日,琳哒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这段时间她没有回过家,春节是她独自一个人过的。

就上述网络传言琳哒回应称,绝对没有骂过丽江,对于该网友的言论,其称“不知道(她)是打人一伙的,还是什么。既然知道这么多情况,为何不去公安局说明情况?发微博还不如去公安局,这样子更有力度。”在被施暴的过程中,自己没有看到有女人在场,“她不在现场,又是如何知道情况的?警方有必要找出这个人来调查。”


原标题:丽江警方微博转发指责被打游客文章 涉事民警被处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