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2017-02-14 07: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市委常委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王波、谢瑞武、廖仁松、王川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警觉,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为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不断开创我市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不断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全市统战工作有声有色,统战事业蓬勃发展,成绩值得肯定。就做好今年统战工作,会议指出,一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实施具体举措。二要引导统一战线贡献力量,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广泛凝聚全社会的共识。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要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党外干部中长期培养工作,统战部门要为党委出好主意、当好参谋、搞好协调,各级各部门要支持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工作,不断巩固全党重视、全社会支持的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指出,“三农”工作始终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就做好今年“三农”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力,形成结构合理、保障有力的农产品供给体系,建设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城市。二要加快农业农村转型发展。要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运用,强化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注重发挥电商企业作用,加强农业生态保护利用,促进农业发展方式向集约式、经济型、现代化转变。三要大力推进脱贫攻坚。要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加快推进“四好村”创建,全面提升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原标题: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