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实现开门红 关键在实干

2017-02-14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格罗方德格芯12英寸晶圆项目落户成都,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邛崃……新年伊始,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开启新一年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的新征程。

春播一粒粟,秋收万担粮。任何事情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再美的蓝图也只是水中月、镜中花。去年,在宏观经济环境错综复杂、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我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之所以能取得这样可喜的成绩,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奋进,敢担当、抓落实、重实干。

2017年,是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如何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怎样实现开门红,确保今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去年同期、好于全国、不低于全省,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愿景变现实,只能靠实干。当前,成都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正面临历史上最佳的发展机遇。历史机遇稍纵即逝,改革发展时不我待。越是这样的时候,就越需要我们拼搏实干,越需要我们在勤学善思中补齐“干”的专业知识,在解放思想中提升“干”的专业能力,在科学务实中弘扬“干”的专业作风,在敢作敢当中增强“干”的专业精神。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在灿烂温暖的春光下,在吹面不寒的春风里,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新的征程已经起航。全市干部群众要奋力扛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新使命,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兢兢业业、真抓实干。在春天,我们用汗水播下了点点希望,在秋天,我们必将收获累累硕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