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爱乐之城》获五奖

2017-02-14 07:5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第70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简称英国电影学院奖)2月12日晚在伦敦皇家艾伯特大厅揭晓,在金球奖中独揽7项大奖的《爱乐之城》再次成为最大赢家,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5个奖项。

《爱乐之城》由出生于1985年的美国年轻导演达米安·沙泽勒自编自导,加拿大男星瑞安·戈斯林和美国著名女星艾玛·斯通主演,此前共获得11项提名,领跑所有入围影片,并最终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和最佳原创配乐5项大奖。

《爱乐之城》以洛杉矶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位爵士乐钢琴家与一名怀揣梦想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该片在今年的金球奖上曾收获包括喜剧/歌舞片类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等7个奖项,在今年奥斯卡奖提名名单中也获得了14项提名,为历年好莱坞颁奖季所罕见。

英国电影学院奖创立于1947年,是英国影视界的最高奖项,最初旨在表彰当年度表现突出的英国影片以及由英国籍演员出演的外国影片,后来改为只要在英国正式上映的影片都可参评,素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

原标题: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爱乐之城》获五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