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农历鸡年电影春节档首日票房近8亿元 刷新纪录

2017-01-30 07: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北京1月29日电 中国电影票房在农历鸡年春节档再度爆发,根据艺恩票房数据,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票房报收7.86亿元人民币,超过去年正月初一6.4亿元票房,刷新单日票房纪录。

去年以《美人鱼》创造春节档票房奇迹的周星驰此番担任《西游伏妖篇》制作人,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徐克执导,集合吴亦凡、林更新等人气明星。

《西游伏妖篇》正月初一零点场上映前,预售票房就达到1.76亿元,打破中国影史预售最高票房以及首日预售最高华语片两项纪录。影片单日以近33%的排片比收获3.4亿元,刷新中国影史华语片单片首日最高票房纪录。

王宝强、柳岩、岳云鹏和白客主演的《大闹天竺》在正月初一25.24%的排片比仅次于《西游伏妖篇》,单日票房1.81亿元位列第二。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的《功夫瑜伽》排片比17.13%,单日票房1.32亿元。

韩寒执导,邓超、彭于晏和赵丽颖主演的《乘风破浪》28日单日票房初报6380万元,成绩虽然不如人意,但该片目前在豆瓣网上的评分达到6.8,在春节档新片中口碑最高,后期或将上演逆袭。

《熊出没4:奇幻空间》作为春节档唯一的动画片,正月初一以4691万元票房位列第五,影片累计票房达7121.8万元,有望刷新该系列的票房新高。

 (记者 高凯)

原标题:中国农历鸡年电影春节档首日票房近8亿元 刷新纪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