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男子情人节会情人被妻所杀?警方:死因正调查

2017-02-14 14: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ea12e8e04785625b!sy

2月14日中午时分,四川达州人的朋友圈疯传开江县讲治镇一男子在情人节会情人被妻子杀害,通过网上传播视频来看,在开江县讲治镇中心卫生院门口,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围观群众包围,小车外拉有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并有群众拍下视频,口喊有人被杀。

f414de1d0667d0641dc808ce1f1bd756

9a8cee17ad1090d8b73474a1eb45a5c6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开江县讲治镇政府,据一工作人员介绍,确有一人死亡,目前死亡原因并不清楚。开江县讲治镇派出所民警介绍,确定有一男子死亡,目前正调查此事。

原标题:网传达州男子情人节会情人被妻所杀 警方回应死因正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