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集中开工35个项目 总投资126亿

2017-02-15 07:0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4日,自贡市举行2017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天非尼迪低速电动智能车项目开工仪式,3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7亿元。

35个项目覆盖自贡所有区县,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24个,总投资72亿元,包括天非尼迪低速电动智能车、二郎溪森林旅游休闲公园、汤森公司硬质合金生产线等项目;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48亿元,包括省道213线沿滩区段改线、沿滩区土地整理及深化增减挂钩、富顺县幸福美丽新村等项目;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4个,总投资6亿元,包括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医技楼、大山铺铁路物流园安置房、卧龙湖临时污水处理站等项目。

天非尼迪低速电动智能车项目总投资3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12万辆低速电动智能车生产线,2018年底全面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

自贡计划今年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830亿元。目前,全市共梳理出24个省级重大项目和120个市级重大项目,并成立16个由市级领导联系的重大项目指挥部,实行挂图作战;收集上半年市、区两级新开工项目超过300个,总投资1500亿元。在重大项目的年度计划安排上,自贡已将51个新开工重大项目的开工时间统一安排到上半年,一季度开工约占70%。(记者 秦勇)

原标题:自贡集中开工35个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