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抓好全村总体规划 推动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2017-02-15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一行前往简阳市三星镇挂点联系贫困村共和村,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共和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如何?今年有什么计划?第四次来到这里,唐川平实地视察了该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和资产收益项目稻虾养殖产业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资金来源及收益分配等。座谈中,在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情况和2017年发展目标后,市级相关部门及对口帮扶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实施计划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各级有效帮扶和自身努力,目前,共和村顺利实现了“户脱贫村摘帽”,并通过省级验收考核。

唐川平充分肯定了共和村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向成都市和简阳市相关部门对共和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共和村按照工作计划,抓好工作实施,如期完成预定目标。他说,接下来,要抓好全村总体规划,实现规划全覆盖,做到一张蓝图干到底;要积极推行村民自治,建立健全村民议事会、监事会,引导群众参与、发挥群众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整村治理水平,统筹规划好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各帮扶部门和单位要切实负起自身职责,落实好帮扶责任,加强指导,切实为共和村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最终实现共和村持续快速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督导。

原标题:抓好全村总体规划 推动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