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成都发展良好机遇 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2017-02-15 07: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3日、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围绕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先后拜会了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张晓松,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吴跃,中信集团总经理王炯,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赖小民,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五矿集团总经理、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等金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沟通对接合作事宜。

会见中,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成都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万亿元,经济总量位居省会城市第二;民间投资增长13.8%、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10.6个百分点;本外币存款余额3.26万亿元,贷款余额2.57万亿元,实现金融业增加值1386亿元,A股上市公司6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15家,均位居中西部第一。当前,成都正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热切期盼各企业继续发挥资金、金融牌照、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大在蓉投资和金融业务合作力度,加快增设金融分支机构和区域中心,加强文创、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投资,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共享发展新机遇。

会见中,企业家们表示,成都当前发展势头好,对成都未来充满信心,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地立足成都、辐射中西部,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烈东,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活动。

原标题:共享成都发展良好机遇 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