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又到一年赏花季 到青白江赏花的游客们有福啦

2017-02-16 15: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青白江区将以凤凰湖樱花风情游、福洪杏花幸福游、姚渡桃花文化游拉开“赏花季”旅游活动的序幕。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2月16日报道  每年春天,青白江就成为了成都市民踏春、赏花的好去处。今年,青白江区将以凤凰湖樱花风情游、福洪杏花幸福游、姚渡桃花文化游拉开“赏花季”旅游活动的序幕。活动将围绕“赏花踏青观光”“欧洲文化体验”两条主线,创新赏花内容与形式,给游客们带来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据悉,第十届杏花(果)节将于2017年2月中旬开幕,6月中旬结束。第八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将于2017年3月2日开幕,4月中旬结束。第27届姚渡桃花节将于2017年3月11日开幕,4月中旬结束。

青白江“赏花季”,三花迎春来

近年来,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青白江区旅游形象迅速提升,旅游产品不断丰富。青白江区坚持以“特色突出、融合发展”为导向,持续做靓樱花、杏花、桃花等花卉节品牌,“春天三朵花”已成为代表青白江文化旅游的靓丽名片。凤凰湖旅游度假、福洪赏花品果、姚渡诗意乡村、人和山地运动等已成为特色旅游活动;农业观光、研学亲子活动等旅游形式也深受游客青睐。

2

凤凰湖畔,樱花与郁金香斗艳

2010年,青白江举办了首届樱花旅游文化节。直至今日,樱花旅游文化节已成为青白江的一张“花香名片”。今年3月2日,以“春醉青白江 樱漫凤凰湖”为主题的第八届樱花节将如期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樱花节将打造西南首场樱花、郁金香双花盛景,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青白江凤凰湖景区区内不仅种植了早樱、普贤象、红山樱、晚樱等樱花品种,更值得一提的是,园区还特别规划种植了几十万株荷兰郁金香。荷兰郁金香与樱花大道、鲜花花雕完美搭配,形成了一片五彩斑斓的浪漫花海。游客们不仅可以前来领略樱花的浪漫风情,还能在郁金香五彩绚烂的花海中徜徉,与春天甜蜜相约。

此外,主办方还将围绕“中国民俗文化传承”和“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两大主题,精心策划 “欧洲生活品体验店”“平行进口汽车展”“手工创意集市”、“樱花Cosplay嘉年华”“樱花美食汇”“樱花树下画春天”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福洪杏花迎春来,龙门桃花朵朵开

今年,在青白江福洪镇客家杏花村举办的杏花(果)生态旅游节将更加精彩。游客可在杏花丛中徒步健身,体验挥汗如雨的酣畅;可在起伏的山地看袅袅炊烟,用画笔记录美丽的瞬间;可在天骁马术场策马扬鞭,在明湖畔边品尝特色农家美味,在房车营地携手佳人,浪漫夜宿。游客们将沉浸在“花果之乡,幸福之地”的魅力之中,体验“花醉福洪 乡约杏福”的美好生活。

龙门桃花沟景区位于青白江区姚渡镇凉水村。桃花节盛放之时,粉嫩的花海遍布山谷,与梨花、油菜花等竞相争艳,形成绚烂夺目的大地景观。以“青江春意惹诗情”为主题的第32届桃花诗会也会如期举行,届时,来自省内的作家及文学爱好者们将登台献艺,吟诗作赋,咏春赛诗,书画家们也将在现场挥毫洒墨、尽抒春情,将游客朋友们带入一片春的天地,诗的海洋。

大步迈进,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风景独好

青白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宜人,都市现代农业特色凸显,开放发展成效显著。近年来,青白江区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大机遇,大力实施“蓉欧+”战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和“中亚班列”成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黄金干线组合,通达全球的国际铁路港加速建成,区域性国际物流枢纽地位初步奠定,一个开放型国际化的新青白江将勇立于改革的潮头上,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