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济南5死4伤厂房坍塌事故案5名嫌疑人被依法批捕

2017-02-17 18:52   来源: 大众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济南高新区1203厂房坍塌事故现场资料图(图片来源:济南发布)

济南高新区1203厂房坍塌事故现场-资料图(图片来源:济南发布)

大众网济南2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检察院获悉,曾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的高新区“1203”坍塌事故案有了新的进展:李清祯、刘民等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捕。

今天下午,济南市检察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高新区检察院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依法从快批捕了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重大责任事故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清祯、刘民、李朝斌、郭维村、卢开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

大众网记者随后致电济南市检察院工作人员,确认该案正是“1203”坍塌事故。去年12月3日,济南高新区白谷堆村一私营厂房在装修期间发生坍塌事故,被埋9人中5人死亡、4人受伤。事发后事故相关责任人迅速被控制,5名企业人员被刑事拘留,2名公职人员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12名公职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原标题:济南5死4伤厂房坍塌事故案5名嫌疑人被依法批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