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春熙路群光广场冒浓烟:9楼“烤匠”惹的祸

2017-02-18 17: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店铺冒出浓烟 图片据网友“关于GoNgXuE”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8日讯 今日下午1点左右,有网友发微博称春熙路群光广场浓烟滚滚,浓烟是从群光广场9楼一家叫做烤匠的餐馆冒出来的。四川新闻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了解到,目前9楼的商铺均已停止营业,预计明天恢复营业。那么,这些浓烟是怎么回事呢?今日下午1点40分,“烤匠”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是排烟系统操作失误导致烟尘倒灌所致。

群光广场浓烟滚滚

店铺一侧的通道仍然能闻到刺鼻的焦味

今日下午3点,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往现场看到,商场各个通往9楼的电梯和通道已被封锁。在靠近烤匠店铺一侧的通道仍然能闻到刺鼻的焦味儿。据商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9楼的商家已经全部停止营业,除此,商场其他楼层正常营业。“9楼预计明天才能恢复。”当四川新闻网记者问及具体情况,该名工作人员表明不便透露,只是称并未造成人员伤亡。部分图片据网友“关于GoNgXuE”

(记者 刘佩佩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春熙路群光广场冒浓烟:9楼“烤匠”惹的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