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雨水”天气开始回暖 未来三天成都阳光洒落

2017-02-17 19: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7日讯 明天是24节气中的第2个节气——“雨水”,“雨水”代表着天气回暖,降水量逐渐增多。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 18~21℃;盆地西部最低气温: 6~8℃,盆地东部最低气温: 8~11℃。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晴转多云间阴,其中达州市零星小雨转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达州、广安、资阳、眉山、自贡、内江、泸州7市与乐山、宜宾2市北部有阴天间多云,晚上有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各市阴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今日,成都市民终于盼来了久违的阳光,雨水节气前后,万物开始萌动,春天就要到了。预计未来三天成都白天阳光洒落,一派春回大地的景象,最高气温可达19~20℃,昼夜温差较大。

原标题:明日“雨水”天气开始回暖 未来三天成都阳光洒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