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月15日 成都直飞洛杉矶、奥克兰将迎来首航

2017-02-19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3月15日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将迎来首航。这是继旧金山后,成都直飞美国的第二条航线,成都与美国西海岸之间的往来将变得更加便捷。成都直飞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也已经敲定首航日期,6月13日起,成都到新西兰只有13个小时的时空距离。

洛杉矶位于美国加州,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夏秋季每周3班、冬春季每周2班。飞行时间13小时45分钟,机型为波音787,“优惠经济舱”票价1300元(未含税)。

成都直飞奥克兰,将是成都飞大洋洲的第三条直航航线。班期每周二、四、六,飞行时间13小时左右。航线将由川航采用空客A330执飞。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成都直飞洛杉矶、奥克兰首航时间敲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