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南宁两男子手持钢管长刀当街上演全武行

2017-02-21 12:0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9日下午,一段打斗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视频显示车牌是桂A开头,很快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男子拿铁棍在打另一男子,另一男子马上从车上拿出长刀与他对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发生在南宁?2月20日记者进行了调查采访。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事发地可能是在南宁江南客运附近。2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江南客运站附近的迎凯路,该路口的广告牌与视频吻合,很明显,这里就是事发地。

听说记者来采访此事,正在路边的一个环卫工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当日中午12时许,她正在该路段作业,突然听到一阵吵架声,回头一看,一男子正在拿铁棍打另一男子。另一男子被打后,马上从车里拿出长刀与该男子对打。时间持续了4分钟左右,看到这样的武斗场景,把她吓跑了。

一名在附近收停车费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此事的确发生在迎凯路口,当时他目击了全过程。事发的原因可能是双方停车发生口角,其中一方向另一方吐口水,从而引起打斗,打斗双方均受伤。另一方选择了报警,而另一方驾车离去,双方开的都是私家车。

很快,民警来到现场处置。目前,具体的打架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原标题:广西南宁两男子手持钢管长刀当街上演全武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