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一娱乐公司老总变身窃贼 半年疯狂作案12起

2017-02-22 11:3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叠彩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12起。令人不解的是,疯狂作案的主角,竟然是市区内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总!

广西一娱乐公司老总变身窃贼 半年疯狂作案12起

杨某指认账物

1月18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桂林市叠彩区九华路芦笛小区的房子被人入室盗窃,盗走现金1500元,金玉首饰一批,总损失约21000元。叠彩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判断,犯罪嫌疑人是撬窗进行入室盗窃,随后再从破窗处离开。

经过海量摸排、走访、侦查,结合现场提取到的相关证据,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有犯罪前科并且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犯罪嫌疑人杨某。通过对杨某的活动轨迹进行调查,发现该其经常乘动车在南宁与桂林之间往返。与此同时,叠彩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大队长杨拥华带领侦查员们反复进行实地走访,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杨某的踪迹。

2月13日下午,侦查员们在桂林火车南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经审讯,杨某如实交代了自2016年9月以来,独自一人多次流窜于叠彩、秀峰、象山辖区实施撬窗入室盗窃12起的犯罪事实。

经查,杨某于2007年因入室盗窃被阳朔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目前是桂林市象山区某娱乐公司总经理,因其经营不善,导致公司持续亏本。为了筹措运转资金以及发放员工工资,杨某铤而走险重操旧业,趁着居民外出无人在家之时,通过破坏一楼防盗网溜窗入室,半年之内疯狂作案十二起,盗得项链、手链、耳环、玉器、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价值人民币约五万元,现金三万五千余元。

目前,杨某武因涉嫌盗窃已被叠彩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广西一娱乐公司老总变身窃贼 半年疯狂作案12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