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ETC办理人多、停车难? 还有203个点位即将公布

2017-02-22 18: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22日报道 ETC不停车收费推广应用工作已经开展一周,作为免费办理ETC业务的主要渠道,成都市内建行及工行的ETC业务办理量激增,平均每天要办理3500个业务。由于安装ETC需要开车前往,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成都交投城市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等也协助银行设置了一定的停车位,方便大家。

由于近期银行办理量比较大,有市民反映一些网点出现了临时停车困难、办理需预约等问题,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已公布了163个免费办理点位,还有203个免费办理点位即将公布,实现ETC业务办理的分流。同时,这一轮免费推广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大家可陆续前往这两家银行的点位办理。

两家银行163个网点 日均要办3500个ETC业务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四川分行了解到,该行自2014年开办ETC业务以来,已为超过70万辆车安装ETC。

从2月中旬到现在,建行95个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每天办理约2000多笔ETC安装业务,部分网点一天要接待40到50个客户办理业务。

另外,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透露,从2月中旬到现在,工行在成都设置的68个免费安装网点平均每天办理ETC业务达1500多个,平均每个网点安装量在20个以上。

从办理网点热度看,工行在双流、龙泉地区及城区内武侯科技园支行办理客户较为集中,每个网点日均办理量在40个以上。建行东区支行、云影路储蓄所、青羊大道储蓄所、温江光华支行等办理人数较多。

安ETC停车怎么办?专用停车位已增至632个

在ETC停车位方面,建行四川分行表示,在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成都交投城市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下,建行尽力为客户提供停车点位,方便安装;工行则表示在成都范围内,每个安装点都为客户提供了免费停车位,方便客户驱车至网点办理业务。

另外,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成都市交管局的协调下,通过使用临时占道停车位和新增临时停车位两种方式,为成都市推广ETC工作提供了后勤保障。截至到2月20日,停车公司为163个银行网点提供了共计632个泊位。后期还将根据银行安装点增设临时停车位。据了解,这些ETC安装点专用停车位均由相关银行网点进行统一管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