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将新增120个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2017-02-23 07: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2日,成都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记者获悉,2017年,成都公安将坚持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建设,打好维护稳定、反恐防暴、打击犯罪、公共安全“四大战役”,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切实增强“六种能力”,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2017年,成都公安将努力实现打击防范“两升两降”目标,破案打击同比上升,警情立案同比下降;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环境领域犯罪和非法集资等经济领域犯罪;严格监管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等危险物品和寄递物流行业,消除治安隐患和管理盲区;新增120个派出所“一站式”服务办证点,让群众在家门口办理户政、交通、出入境业务;深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让群众通过网络APP办理公安行政审批业务等。(记者李天宇)

原标题:成都将新增120个一站式办证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