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度融入并践行市委“157”总体思路 为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献智献力

2017-02-24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唐良智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成都市委员会、民盟成都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金牛区政协、崇州市政协、郫都区政协、成都市政协城建人资环委员会、成都市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唐良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聆听交流发言后,唐川平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市委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主要考量和谋划布局,坚决服从和服务于市委决策部署,把握重点、把握任务,明确工作方向,汇聚共识合力,发挥政协作用。

要深刻领会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更加主动地落实好“三个充分发挥”的工作要求,努力成为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拥护者、有力助推者和积极践行者。要深度融入并践行市委“157”总体思路,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为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献智献力。要强化“五讲”的自觉践行和“四专”的坚决落实,努力提升政协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对标先进找差距,结合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功能定位和政协自身实际,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努力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郝康理、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出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深度融入并践行市委“157”总体思路 为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献智献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