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7-02-24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伟说,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成都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全力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于伟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和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并将其转化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在市人大常委会的贯彻,结合反面案例,抓好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自觉执行到位;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依照分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工作中;要按照中央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要求,抓好学习贯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仰协列席会议。(程廷静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