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7-02-23 09: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政协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唐川平强调,要更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强化“四个意识”,在工作中、言行中务必牢记、务必遵守;要不断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严格遵规守纪,真正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善于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防范未然;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层层传导、压实责任;要大力加强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四专”建设,努力提升政协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对标先进找差距,结合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功能定位和政协自身实际,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努力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局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李铀、罗霞列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