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资30亿的"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在新都开建

2017-02-24 11:3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4日,“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物流园项目一期工程开工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 2月24日,“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物流园项目一期工程开工,明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该项目投资30亿。建成后,年处理订单能力达1亿笔,日均存储商品8000万件。

图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博

据介绍,“京东亚洲一号”项目一期占地365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可达销售额50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5亿元以上。该项目是以物流仓储为主的大型现代化物流仓库,将引入自动存取系统、高速自动分拣系统、物联网等高新技术。

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介绍,成都的消费能力强、市场增长迅速,去年“双11”销售额在全国排名第四。“京东亚洲一号”投用后,将形成运营中心模式,“相当于把一个超级shoppingmall搬到了新都”,黄东升描述,“下单1小时,货品即送到消费者手里会成为常态。”

原标题: 投资30亿的"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在新都开建 明年竣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