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G5京昆高速成都至攀枝花双向所有车辆请下站

2017-02-24 12: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大雪结冰严重

雅西高速拖乌山段再降大雪 雅西高速双向今不再放行

2月24日下午1点5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雅西高速拖乌山段再次降大雪,除之前管制不再放行的成都到西昌方向的车辆外,西昌到成都方向的车辆今日也不再放行。

雅西高速因冰雪封路 成铁临时加开成都至攀枝花列车

因雅西高速公路冰雪天气封路等原因,造成西昌去往成都的公路旅客出现滞留,成都铁路局2月24日紧急启动热备力量,安排加开攀枝花至成都K9450次临客1趟,攀枝花19:47开车,次日10点31分到达成都。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4日讯 受长时间(43小时)连续强降雪天气影响,京昆高速2085km至2133km(石棉县境内拖乌山段)以及国道108线石棉县境内拖乌山路段道路大雪结冰严重,车辆无法通行。为应对长时间强降雪对道路行车安全带来的恶劣影响,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于今日上午11点15分发布应急管控措施:目前,途经G5京昆高速成都至攀枝花路段双向所有车辆就近选择收费站下站停车休息,耐心等待放行通知。

大雪结冰严重

四川高速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错开恶劣天气出行,滞留在该路段的车辆请主动配合现场执勤交警指挥,耐心等待放行,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敬请关注高速交警微信、微博等路况信息播报。(图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提供 照片由李婧拍摄)

原标题:G5京昆高速成都至攀枝花路段双向所有车辆请下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