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对冰雪天气 攀枝花至成都加开一趟客运列车

2017-02-24 17: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4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西昌车务段获悉,因冰雪天气造成雅西高速、108国道出行受阻,西昌车务段将在24日晚,紧急加开一趟从攀枝花到成都的K9450次临时旅客列车。

受恶劣天气影响,2月23日至24日,雅西高速彝海至栗子坪段普降大雪,路面结冰,影响车辆安全通行,实施了交通管制。同时,108国道拖乌山段,也因结冰无法通行,攀西往返成都方向出行受阻。

为缓解出行压力,西昌车务段经报成都铁路局批准,于2月24日紧急加开一趟客运列车。加开车次为K9450,由攀枝花开往成都。列车开行时刻为攀枝花19点47分始发,20点37分抵达米易,停车4分钟,23点03分抵达西昌,停车5分钟,次日10点31分抵达成都。

西昌车务段表示,将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增开客运列车,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原标题:应对冰雪天气 攀枝花至成都加开一趟客运列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