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回应英发表"香港问题半年报告":停止干预

2017-02-25 07:5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就英国发表《香港问题半年报告》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英国政府刚刚发表最新一份《香港问题半年报告》,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说,香港回归20年来,中国中央政府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严格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香港继续保持繁荣稳定,香港居民依法享有充分的权利和自由。

耿爽表示,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英国政府在香港回归后定期发表所谓《香港问题半年报告》,我们一贯坚决反对。我们要求英方不要发表有关报告,停止干预香港事务。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就英国发表《香港问题半年报告》答记者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