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亚冠:恒大7球大胜创队史纪录 豪取2400万净胜球奖

2017-02-23 16:26   来源: 南方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亚冠联赛G组昨天打响,广州恒大坐镇主场以7比0大胜香港东方队,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王上源和廖力生均梅开二度,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各入一球。这场比赛也创下了球队征战亚冠的最大胜利分差纪录。与此同时,他们也凭借这场比赛的7个净胜球,豪取2400万元的净胜球奖金,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个夜晚。

东方队后卫送点,高拉特射入点球为恒大先开纪录。南方网全媒体记者李细华摄

此战,香港东方队主帅陈婉婷排出541的主守阵形,希望可以在上半时守住平局。但第3分钟,阿兰禁区内射门,被东方队后卫黄梓浩在球门线上用手挡住,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黄梓浩红牌罚下,高拉特操刀命中,早早打破僵局。

小将廖力生为恒大攻入两球。南方网全媒体记者李细华摄

小将王上源也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南方网全媒体记者李细华摄

过早丢球和被罚红牌,彻底打乱了东方队的赛前部署。第22分钟,恒大队通过角球,让王上源扩大比分。虽然阿兰在第25分钟射失点球,但廖力生在第33分钟打进一球。一分钟后,东方队黄志聪故意拉拽郜林,领到此战第二张红牌被罚下,东方队只能以9人打11人。此后,恒大队完全掌控了场面。下半时,廖力生、阿兰、保利尼奥、王上源先后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7比0。

香港东方队主帅陈婉婷赛后表示,两张红牌使得球队全场被动,赛前所有部署均成了“无用功”。斯科拉里在赛后第一时间安慰了陈婉婷,并对她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为你们过早被罚下两人,这个比分并不代表你们的真实水平。”斯科拉里承认,在对手被罚下两人后,整个过程都与他赛前预计的不一样了。

虽然比分是7比0,但斯科拉里认为,恒大队还没到最佳状态的时候,在指挥比赛过程中,他多次在场边对场内咆哮,对球员的跑位传球等表达不满,“我想我们要到第四场或者第五场比赛的时候,球队才能进入到应有的节奏中。”

原标题:亚冠:恒大7球大胜创队史纪录 豪取2400万净胜球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