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摩拜单车突破10万辆 下一批或入驻德阳

2017-02-26 19:1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在过去100天中,成都摩拜单车用户累计骑行超过4000万公里,相当于绕成都一环路二环路三环路第一二三绕城高速累计加起来4万6千圈,累计燃烧了17.6亿卡路里,消耗22.8吨脂肪。

2月26日,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在进入蓉城第100天发布了上述数据。摩拜单车在进入成都第100天,其车辆总规模已突破10万辆,成都成为了继北上广深之后,第五座达到10万辆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城市。

据其统计,成都摩拜单车用户累计节约碳排放量4900吨,相当于在成都市区多种了9800棵树。如果用户每天骑5公里摩拜单车通勤,那么和开车相比,每天可以节省5元钱,100天共节省至少500元。

摩拜单车宣布下一阶段将以成都为核心,向整个四川全境“进军”。德阳有望成为下一批共享单车“入驻”的城市。

原标题: 成都摩拜单车突破10万辆 德阳有望成为下一批入驻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