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区一夜间10余辆车被砸 奔驰车主丢4台电脑

2017-02-28 18: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8日上午8时,一网友向四川在线资阳站的记者爆料,称自己将车停放在资阳世纪城香樟园小区附近,一夜之间被人砸了车窗,丢了现金。同时被砸车窗的还有小区10多辆车,损失数万元。

被砸车辆车内一片狼藉

“早上我准备开车去上班,发现车的车窗被砸了,车里到处被翻得乱七八糟。我立即查看了车辆受损情况,发现车内的1000多元现金被偷,我立马报了警。”2月28日上午7时40分左右,家住世纪城香樟苑的住户冯先生一早便遇到这样一件糟心事。据他所知,附近被砸的车子远不止他一辆。

车辆被砸现场,破碎的车窗玻璃

家住世纪城桂花苑一位开红色奔驰的女士也是这次车窗被砸事件的受害者,她表示,“我早上准备开车去上班,走到车面前,发现后排窗子没有了,车里凌乱得很,下脚的地方都没得。”据该女士告诉记者,昨(27日)晚8时许,她将车停在桂花苑外,不料第二天车窗就被砸了,损失了4台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Prada的包包,还有些现金,大概价值10余万。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少部分被砸车辆已开走,但现场仍留下了四、五块破碎的车窗玻璃,还有不少碎玻璃碴。大部分被砸车辆则还停在事发地,车内一片狼藉。据了解,此次被砸车窗的车辆达10多辆,包括奔驰、路虎等高档车。

原标题:小区一夜间10余辆车被砸 奔驰车主丢4台电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