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华侏罗纪景区二期工程将于12月全面开放

2017-03-01 12: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3月1日讯 3月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旅游部门了解到,2017遂宁市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达8亿元的射洪中华侏罗纪探秘园二期工程预计将于今年11月底全部完工,12月全面对外开放开始试运营。

据悉,射洪中华侏罗纪探秘园的二期工程共有五大旅游板块,包括古生物珍稀化石馆、商业街、龙凤峡峡谷游乐拓展馆、湿地公园以及占地10万平方米的国家A级卡丁车赛场。该项工程的总投资达8亿元,是遂宁2017年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根据该景区二期工程的设计方案,景区内被设置了一条主题商业街,在景区内建设商业街的设计尚属全国首例。

此外,射洪县在建设该景区时,根据景区所在地的地理环境和地貌特征,在景区内设置了峡谷栈道、惊险漂流、峡谷全景空中走廊和攀岩、蹦极等多个刺激惊险的旅游项目,让每名来此的游客在观光的同时获得刺激的感受。

根据目前该景区的建设进度,景区二期工程中的卡丁车赛场、龙凤峡峡谷拓展馆、湿地公园都将有望在今年6月底正式对游客开放。景区的其他所有二期工程项目也将在今年11月底全部完工,于12月全面对外开放,进行试运营。

原标题:遂宁中华侏罗纪景区二期工程将于12月全面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