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正男谋杀案2女嫌疑人抵达法院 检方提起诉讼

2017-03-01 13:54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3月1日上午9:40分左右,两名女嫌疑人跟随警方车队相继抵达马来西亚雪邦地方法院。针对一朝鲜男子在马来西亚身亡案件,马来西亚检方以刑法302条款(谋杀罪)及34条款(同谋罪)向两名女嫌疑人提出诉讼。检方要求,建议将案件于4月13日提交高等法院。

马来西亚总检察长阿班迪此前向媒体透露,两人将面临谋杀罪的诉讼。根据马来西亚刑法第302条,谋杀罪名成立将被判处死刑。

两名女嫌疑人羁押期限已于昨日到期。另一名朝鲜籍嫌疑人羁押期限将于本周五到期,因此并不在本次诉讼范围内。

原标题:谋杀朝鲜男子的两名女嫌疑人抵达法院 马检方对其提起诉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