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2017年城乡规划重点出炉 含10个大项

2017-03-02 19: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日讯 3月2日,成都市规划局组织召开成都市城乡规划大会,会上公布了2017年成都市城乡规划重点工作,总含10个大项内容。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10个重点工作,包括全力推进新总规法定化工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奠定规划基础;牵头实施2017成都生态守护行动,筑牢“两山两环、两网六片”市域生态安全格局;深化完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体系,打造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扎实推动“工业强基”,建设国家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认真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双创”空间的功能和布局;着力健全规划执法监督体制机制,增强违法建设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努力建设幸福宜居城市;积极打造“小组微生”新农村,有力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建设;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和简政放权,不断提高规划管理服务水平;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大会指出,2017年,成都市城乡规划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城市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成都市“157”总体思路、“十三五”规划和2025规划,围绕规划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不断提升城乡规划工作的科学性、全局性、系统性和人民性,努力助推成都市在新一轮城市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2017年城乡规划重点出炉 含10个大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