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布5批次电动自行车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

2017-03-03 17: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3日讯 3月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日前,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2016年四季度电动自行车质量抽检结果显示,有5批次电动自行车不合格。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6年第4季度对成都市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双流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新津县、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等区域内的部分电动自行车经营部销售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质量抽检。

本次抽检委托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承检,依据《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电动自行车的最高车速、制动性能、整车质量、脚踏行驶能力、车胎宽度、蓄电池的标称电压、限速装置、不可调节最高车速、电动机功率、装饰宽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电动自行车有5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是整车质量、脚踏行驶能力、车胎宽度。

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消费问题,也可以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原标题:成都公布5批次电动自行车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