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在“新经济”和“国际化”上担当重任

2017-03-03 15: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对标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锦江使命,对标‘繁荣在主城’的锦江责任,对标引领城市繁荣、做强服务经济、提升城市品位的锦江担当,切实在‘新经济’和‘国际化’两条主战线上担当重任,努力当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排头兵和主力军。”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表示。

陈历章说,锦江区将全面对标先进地区在“五位一体”和党的建设上的发展能级,找准差距、析透原因,博采众长、增添措施,快字当先、好字当头,全面形成加快追赶的强劲态势。编制对标赶超方案,优化对标工作机制,强化对标管理保障。定期分析对标进展,对出激情、对出干劲、对出措施,尽快在弱势方面缩小差距,在优势方面提前赶超。

在这一过程中,锦江区将全方位对标,着手构建实用性强的指标体系。注重定量与定性相结合、规模结构速度相统一,重点围绕城市空间、动力、经济、文化、生态、民生、治理和党的建设,全方位构建一套指标设置合理、权重分布科学的指标体系,力求能量化、可比较、易操作,为持续推进对标管理奠定良好基础。

陈历章表示,在比学赶超的过程中,锦江区将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以项目为重心配置党政资源,动员全区上下,心思用在项目上,工作围绕项目转,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在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上取得突破,为转型发展、追赶发展提供持续的项目支撑。

“对标赶超,干部是关键。”陈历章说,锦江区在对标追赶的过程中,要以干部为关键,众志成城求跨越。按照“五讲”“四专”要求,优化领导带头机制、工作运行机制、考核评价机制、激励约束机制,促进各级领导干部在赶超一线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讲实干、重实绩,论优劣、重公平,切实做到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差不一样,充分激发比学赶超的干事激情,广泛凝聚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在对标管理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一流精神区位干出一流工作业绩,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锦江力量。

本报记者 李娟

原标题: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 构建科学指标体系 在“新经济”和“国际化”上担当重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