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点赞“我爱成都”

2017-03-07 12:54   来源: 微成都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

正在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也成为众多代表委员关注的对象。

2017,成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怎么干?

成都已经确定了属于自己的“157”通关密码!

未来成都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小微跑两会

来听听这些代表的好声音吧!

全国人大代表

中共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

1.webp

唐良智表示,中央和省委对成都的发展寄予厚望。会后,我们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报告总体要求,结合成都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157” 总体思路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成都力量。(详细请点击

昨天,在四川团代表驻地,小微邀请到唐书记观看了微成都“小微说两会”系列微信,还体验了“小微说两会 | 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了解成都神秘代码“157”拿大奖”这条互动微信。

2.webp

唐书记在浏览完微信后,对小微融合视频解读、闪图互动等多种形式来传递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解读“157”总体思路的新媒体创新传播予以肯定和赞赏。同时,在听完微成都两会期间策划的线下活动“我爱成都.公益课”的介绍后,说 “要利用好新媒体平台把我爱成都的活动一直做下去,越做越好!”,最后,书记亲切的拿起微成都手卡和“我爱成都”合影。

我爱成都,爱她的繁华盛丽,

爱她的开放包容,爱她的绿荫碧波。

我爱她的大气秀丽,爱她的活力时尚,

也爱着她的蜀风雅韵!

接着再看看四川团其他代表怎么说

全国人大代表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傅勇林

3.webp

傅勇林向小微表示:“熊猫旅游让旅游者在路途中接触到整个成都平原和川西北沿途风光。不仅看熊猫,而且看熊猫故乡不同的自然和文化生态。”

“我爱成都,这是毫无疑问的!”作为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的傅勇林,在谈到成都时难掩喜爱之情。

全国人大代表

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

罗霞

4.webp

“我今年关注的领域,仍然以交通为主。”全国人大代表、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罗霞表示,今年自己拟出了两份书面建议,都与交通有关。

“成都的第二机场建设,一直以来我都在高度关注”,罗霞提出的其中一项建议,就是《关于进一步支持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与发展的建议》。“新机场建成后,成都将成为中西部地区唯一一座、中国第三座拥有双机场的城市”,她提出,“希望国家加大对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并建议国家进一步给予成都航权支持,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重点,大力拓展国际航线。

“我爱成都!”罗霞最后表示,希望成都的交通网络更加完善,出行更加方便!

原标题:小微跑两会 | 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点赞“我爱成都”,快看代表们的表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