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致六人死亡纵火案 被告一审被判死刑

2017-03-04 07: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台北3月3日电 台湾新北地方法院3日就去年3月发生的导致六人死亡的纵火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被告汤景华死刑,褫夺公权终身。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男子汤景华四年前与翁姓男子等人发生冲突,汤景华提告后败诉,因此心生不满。去年3月23日凌晨,汤景华前往翁男位于新北市三重区的住处,朝停放在骑楼的机车放火泄愤。火势向上延烧,造成六人死亡。

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去年5月依杀人等罪嫌起诉汤景华。检察官当时认为,汤男因诉讼结果不如己意就用汽油纵火,无视该处住宅人口稠密,导致六人死亡,严重侵害他人生命及财产,建请法院从重量刑,以儆效尤。

全案仍可上诉。(完)

原标题:台湾新北市致六人死亡纵火案 被告一审被判死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