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央视大型节目《从成都出发》 关注成都“蓉欧+”战略

2017-03-06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从3月6日起,连续5天,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走遍中国》栏目将播出五集大型专题系列报道《从成都出发》。该报道将关注成都市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做法和成效,重点关注成都实施的“蓉欧+”战略,即构建“两港三网”,打造成都国际空港和国际铁路港,拓展国际国内陆上物流网、空中物流网和空中人流网,以大通道推动大开放,全面生动展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雄心和气魄。

播出时间

3月6日至3月10日(周一至周五)晚22:00分,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走遍中国》栏目播出,每集30分钟。

3月6日,播出第一集《从成都出发》-《一路向西》;3月7日,播出第二集《从成都出发》-《海阔天空》;3月8日,播出第三集《从成都出发》-《各寻商机》;3月9日,播出第四集《从成都出发》-《扬帆远航》;3月10日,播出第五集《从成都出发》-《破茧化蝶》。

原标题:央视大型节目《从成都出发》 关注成都“蓉欧+”战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