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交警巾帼不让须眉 格斗射击体能样样精通(2)

2017-03-07 18:1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人物档案:张鹤黎成都交警三分局四大队内勤民警

特长:体能

相比于冯立,张鹤黎更多的时候是在办公室里工作。但不要以为这就很轻松,每个月张鹤黎都要处理上百件各种举报、投诉、反映,案件,信访回复等等。曾经是文学青年的张鹤黎,处理文字和沟通工作自有她独到的一套,“交警在路面上执法铁面无私,但在分局,面对来处理违法和反映情况的群众,要让他们真正理解和接受交通管理工作。”张鹤黎说。

如果你以为张鹤黎只是“内秀”那就错了,外表柔弱的她其实是一名健身达人,家中的饭厅都变成了小健身房,从跑步机、健身架到杠铃、哑铃、弹力索一应俱全。为了备战2019年在成都举行的世界警察暨消防员运动会,成都交警内部组织了多次备战和预选赛,出众的体能让张鹤黎脱颖而出。现在,张鹤黎是成都交警一名体能战训女教官。

原标题:成都女交警巾帼不让须眉 格斗射击体能样样精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