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全国两会之我是四川(55)短视频丨履职这五年:不做“三语”代表的康永恒

2017-03-07 21:0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康永恒,全国人大代表、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2017年是全国人大代表康永恒履职的第10个年头,谈起履职路,他的感受是不能做“不言不语”、“自言自语”和“雷言雷语”的“三语”代表,而要做“法言法语”的代表。提建议要有据、有理、合法。

原标题:全国两会之我是四川(55)短视频丨履职这五年:不做“三语”代表的康永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