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真抓实干 严于律己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17-03-08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忠林与部分市级部门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率队与部分市级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与部分市级部门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时,王忠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以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和市委“157”总体思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王忠林要求,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带头真抓实干,把握实质,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坚持对标先进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健全制度抓落实,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服务好发展大局。要带头严于律己,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专业素养、锤炼过硬作风、坚守廉洁底线,让“五讲”“四专”成为干部队伍的鲜明特质,自觉做讲政治、讲科学、讲实干、讲团结、讲廉洁的楷模。(记者 王虹) 

原标题:真抓实干 严于律己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