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人社部部长:两会后启动提高养老机构质量专项行动

2017-03-08 15:45   来源: 中青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养老问题备受关注。今天下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部长通道上,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说,养老工作已经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有所部署,高度重视。

今年首先要加强宣传教育,在全社会造成尊老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形成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局面。要大力支持居家养老,即家庭养老,“这是中华传统美德,也符合老人的生活习惯,但现在这方面的服务还是薄弱环节。”

此外,要加快发展社区养老服务,以及加强养老机构的建设,放开养老市场,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他提到,两会之后,将开展全面提高养老机构质量的专项行动。

原标题:人社部部长:两会后启动提高养老机构质量专项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