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三环路“环城大公园”4月亮相

2017-03-09 07:4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三环路“环城大公园”示范段。 成都交投集团供图

市民快来报名参与植树

备受关注的成都三环路扩能改造工程有了最新进展。3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交投集团获悉,4月底前,全长52公里、两侧绿化带宽50米的三环路将被一个“环城大公园”包围。

三环路绿化景观打造于今年2月启动。按照“乔木修枝、灌丛清理、植草覆绿、增花添彩”的原则,三环路保护和提升现有全线绿化景观,形成“疏林草坪”,呈现“花重锦官城”,打造“林荫步道”,让市民可以徜徉林间。

据了解,为体现民生工程共建共享,增强市民参与三环路建设的互动性,成都交投集团、中建三局将在植树节前夕举行 “我为三环增点绿——三环路市民植树活动”,并从即日起征集热心市民。

据悉,3月11日当天,活动主办方将在三环路进行植树活动,市民代表可以在“许愿树”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亲手为三环路种上一棵树。市民可于3月9日至10日,白天9点-12点、13点-17点,拨打报名热线电话86750629。3月10日17点后,征集方工作人员将逐一通知入选的市民。(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成都“环城大公园”4月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