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天 几十棵樱花树“安家”三环

2017-03-11 08: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为三环增点绿”市民植树活动举行

起伏的山坡上,高大的乔木矗立在草坪之上,几棵玉兰树形成的树阵点缀其间——这是昨天记者在三环路中建三局负责的绿化示范段看到的。今天,由本报征集的20位市民代表,就将在这里,亲手种下几十棵樱花树。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专门为市民代表准备的几十棵樱花树已经运抵现场,被放置在了志愿植树区域,水桶、铲子等相关工具也已准备就绪。

“明天,参加活动的热心市民将首先在签名树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由我们的相关负责人向大家通过展板介绍未来三环路的美丽模样;接下来就是大家参观示范段,步行到栽种区后,就开始植树,为三环路种下美丽的樱花树。”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此次三环路绿化工程中,对原来两侧50米的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梳理。原来过密、过乱的树林、杂草被一一整治,呈现出设计感与通透性。人行道被‘搬到了’绿化带中,让沿线景观不仅可观可赏,还可以行走其中。”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三环路沿线绿化带是按照公园理念打造的,其间不仅有美景,还有公厕、座椅等相关配套设施。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示范段还在紧张地施工。据了解,目前三环路全线52公里两侧的绿化施工已经全面铺开,到今年4月底,除桥区以外,沿线绿化景观都将完成打造。

程廷静 本报记者 袁弘

原标题:今天 几十棵樱花树“安家”三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