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孩误食烧碱灼伤食道获30万捐款 将术前检查

2017-03-11 0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3月10日电 近日,云南省会泽县9岁小男孩司顺阳误食烧碱导致食道严重灼伤,靠注射米糊维系生命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会泽县委外宣办10日通报称,在各方努力下,小男孩已入住四川省成都市华西医院,预约于3月11日、13日进行相关检查。目前,治疗费用已筹够,感谢社会各界的善举。

据介绍,小男孩司顺阳家住会泽县娜姑镇牛泥塘村第7村民小组,2016年就读于会泽县娜姑镇牛泥塘小学二年级。2016年2月21日,司顺阳在家中因误食烧碱致伤,被紧急送往会泽县人民医院治疗,后被诊断为“食道灼伤”。

随后,司顺阳因病休学,其父亲司兴昌带领司顺阳先后到上海市儿童医院、成都市儿童医院等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花费治疗费12万元,但孩子并未好转,需通过插在肚皮上的一根瘘管注射米糊维系生命。

会泽县委外宣办称,司顺阳因病休学后,当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及娜姑镇,对其家庭开展社会帮扶救助,并通过当地新闻媒体报道司顺阳的遭遇,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帮助司顺阳。截至2017年3月9日,司顺阳累计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301450元。

目前,司顺阳已到华西医院进行治疗,3月7日办理了住院手续,预约于3月11日、13日进行相关检查。之后,医院将视检查结果为其进行治疗。

会泽县委外宣办称,司顺阳父亲司兴昌表示,目前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的捐资已基本满足治疗需要。感谢社会各界对司顺阳家庭的关心呵护和倾心关注。

原标题:云南误食烧碱灼伤食道男孩获30万捐款 11日术前检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