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0岁男孩被妈妈教训 独自离家坐车到300公里外

2017-03-09 12:16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十岁的男孩因为被妈妈“教训”,竟然自己一个人从300公里外的宿迁沭阳坐车来到南京。

3月4日下午3点多,民警在南京地铁二号线大行宫站执勤时接到报警称,有个男孩对着一位老人哭闹不止,怎么也不肯跟老人走,怀疑是人贩子。民警立刻前往将两人带回警务室。

老人姓李,是宿迁沭阳人,男孩其实是他的孙子小睿,今年才十岁。3月3日,小睿因为调皮被妈妈批评了一顿,委屈的他买了汽车票只身来到南京。到南京后四处徘徊,被热心市民送到派出所。接到民警通知后,3月4日,爷爷从沭阳赶到南京接孙子。

没想到,小睿死活不肯回家,这才出现文章开头的一幕。地铁民警核实了两人的身份后,做起了孩子的思想工作,同时通过电话与他的母亲联系。小睿的妈妈通过电话向小睿承诺回家后母子好好沟通,小睿这才跟着家人回家。

原标题:挨妈妈一顿训 10龄童独自离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