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出台奖励办法 大力发展入境游

2017-03-12 09: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获悉,该委和省财政厅印发《四川省入境旅游奖励办法》,大手笔奖励发展四川入境游的境内外旅行、省内景区和酒店等旅游企业。其中,单笔奖励最高为40万元,较去年翻了一倍。据了解,2015年入境游客人天数全省排名前十旅行社全来自成都。其中,成都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以55523人的成绩排名第一,获得了20万元的奖励。

《办法》包括组织入境旅游奖励和境外宣传促销奖励两类。其中,组织入境旅游奖励包括天数总量和天数增量排名奖励两类。在四川登记注册,上一年度实际接待来川旅游境外游客人天数总量排名全省前十位的旅行社,将获得22万元—40万元不等的奖励。上一年度实际接待来川旅游的境外游客不低于2000人天数,且人天数增量列全省前十位的旅行社,将获得2万元—20万元不等的奖励。此外,在境外主要客源地投放四川旅游产品广告、自主或参加境外旅游促销、邀请主要客源地旅行商或媒体来川考察采风的旅游企业也将获得奖励或补助。 (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四川出台奖励办法 大力发展入境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