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月11日至今天自贡普降小雨 全市旱情得到解除

2017-03-13 17: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自贡市气象局获悉,从3月11日晚上开始到今天白天,自贡市普降小雨,全市大部分地方过程降雨量普遍在5毫米以上,据气象部门监测,本轮降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富顺县琵琶镇石牛村,达19.2毫米。

之前,由于持续的高温少雨天气,自贡荣县、贡井区、自流井区、大安区和沿滩区冬干持续发展,大部分地方达60天以上的重旱标准,荣县部分地方达70天以上的特旱标准。本轮降雨过程加上3月5日到8日的降雨过程,使得自贡全市的旱情得到解除。

原标题:3月11日至今天自贡普降小雨 全市旱情得到解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