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2月底以来 成都共10734人次参与植树

2017-03-12 16: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12)日,是全国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四川新闻记者从成都市绿委办获悉,自成都市绿委办2月底发布39个植树点位以来,成都全市市民群众、社会团体,党政机关积极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截至今日,成都全市共有10734人次参与,共栽植木芙蓉、紫薇、樱花、海棠为主的各类树木28362棵。(记者 梁鹏 刘佩佩)

原标题:2017年2月底以来 成都全市共10734人次参与植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