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灌高速石家立交改造工程昨日开工

2017-03-14 07: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郫都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获悉,成灌高速石家立交改造工程在昨日正式开工建设,今后市民经成灌高速前往菁蓉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地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介绍,成灌高速石家立交周边建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客小镇菁蓉镇、大型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和四大名绣之一的“蜀绣”特色街区,石家立交改扩建十分必要和迫切。成灌高速石家立交改造工程项目由郫都区国投公司承建,立交位于郫都区友爱镇,为半苜蓿叶形互通立交,项目总投资7717万元。项目在昨日开工,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

据悉,该立交改造工程项目采用EPC建设模式,建设规模包括匝道加宽、收费广场加宽、郫花路路面整治等。匝道全长821米,郫花路全长805米。其中,匝道设计速度35公里/小时,郫花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交通转换,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创业群体进驻郫都区。(记者 张渝)

原标题:成灌高速石家立交改造工程昨日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