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直机关团工委“树木、树人”活动在德阳启动

2017-03-14 12: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植树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4日讯 3月12日,是第39个植树节。当天,省直机关团工委“树木、树人”主题系列活动在位于德阳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树木”和“树人”的结合,将寓意共青团特色和绿色发展理念的一片“青”色种植于广大团员青年心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提升共建生态文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其中“树木”是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大规模绿化全川”春季行动号召,“树人”是贯彻团中央“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部署。

活动启动仪式邀请了两位“青”色分享者。一位是新希望集团副总裁张明贵,以“寒门也能出‘贵子’”为主题,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心得体会和对事业未来、对青年学子未来的展望;另一位是共青团甘孜州委的罗绒至玛,讲述了自己的同事、因公殉职的甘孜州委副书记袁雅逊生前的感人事迹,介绍了袁雅逊发起的“雅逊心愿快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12位基层团委书记代表省直机关共青团系统6万余名团员青年进行了秉承宗旨意识,践行治蜀兴川宣誓。

活动当天,四川建院的团员青年教师和团员学生也同步开展了“树木、树人,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建院师生共同种下了120株碧桃和桂花,为建设美丽四川增添了新绿,也在青年心里种下一颗饱含共青团特色和绿色发展理念的“种子”。

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供图 李俊摄

原标题:省直机关团工委“树木、树人”活动在德阳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