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发行“一卡通” 联网城市可刷“成都卡”

2017-03-15 07:3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都市公交集团将开展车载终端大规模升级工作,预计6月完成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在成都中心城区所有常规公交互联互通的升级改造工作。待技术成熟后,市民将可持卡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乘坐公共交通、出租车、停车等刷卡消费。

成都市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项目于去年12月21日通过交通运输部技术验收,成都市成为全省第一个正式通过此验收的城市,并被交通运输部列入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名单,加入全国联网范围。

根据全国交通一卡通营运中心2016年12月统计数据,全国共有108个城市通过交通运输部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在常规公交的互联互通项目技术验收。

据了解,待充值环境成熟、系统稳定后,成都天府通公司将适时发行成都市城市交通一卡通。

原标题:成都将发行“一卡通” 联网城市可刷“成都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